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获批六十一项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校各类项目共获资助61项,总资助经费659万元,相比去年增加196万元,增幅42.3%,资助项目数、资助经费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获批项目中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23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28项(一般项目22项、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2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4项),科技创新基地项目1项,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项目3项,青年科技新星项目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4项。材化学院杨忠主持的“高性能镁合金热机械精密成型技术”、光电学院刘欢主持的“新型三维石墨烯制备及其自驱动集成天线应用研究”获批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机电学院的杜江主持的“陕西省轻工机械基础零件协同创新数字化设计资源服务平台”获批科技创新基地-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电信学院的陈超波主持的“中大功率光伏并网高效逆变系统关键技术研究”获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