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5月13日,我校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大会。

学生工作部(处)长曹玉玲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4个五四红旗团委、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72个五四红旗团小组、24个优秀团日活动、18个精品校园文化活动、4名优秀教工团干部、213名优秀团干部、635名优秀团员和181名优秀志愿者、181名社团活动先进个人、11个精品社团进行了表彰。

优秀教工团干部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安春雨、优秀团员代表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杨诗晨同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团员青年代表朗诵了诗歌《青春之歌》。

最后,吴介军在讲话中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同时,对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始终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涵育高尚品德,夯实人生之基;积极扎根实践,熟读无字之书。并要求我校教工团干部要主动走近、倾听广大团员青年,做他们的知心人;要真情关心、关爱广大团员青年,做他们的贴心人;要悉心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他们的引路人。要树立“忠诚担当、立德正己、仁爱奉献、守正创新”的职业精神,努力为青年学子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