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5月28日下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未央校区教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刘卜出席了大会。

会上,刘卜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一所大学办学实力和水平的直接体现,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并介绍了学校从校友总会、学院校友分会、地方校友会等维度为校友服务的措施,最后祝所有的校友联络员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各学院领导分别为本学院受聘的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经济管理学院孙睿静同学代表2019届校友联络员发言,她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认真履职,发扬奉献精神,充当母校的宣传使者,成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吴介军代表学校向2019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校友工作实际,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秉承“敦德励学 知行相长”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二是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牢记使命,密切联络校友,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作出应有的努力。三是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社会、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校友总会办公室、学生处、招就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