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活动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及微信扫码入群活动

时间:2019年5月28日

地点:未央校区教3-115


活动二:同气连枝——毕业生年度专项捐赠

时间:即日起

方式:通过校友总会微信平台进行捐赠,获取电子捐赠证书,凭电子证书来校友总会办公室领取纪念品。


活动三:最美毕业照征集评选活动

时间:即日起——6月13日(征集阶段); 6月15日——7月1日(评选阶段)

方式:将照片附上文字发送至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或邮箱,征集活动结束后将在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评选活动,将评选出6组优秀作品,分设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活动四:时间胶囊——我在未来等你活动

时间:即日起——6月30日

地点:校友总会办公室/餐饮大厦西侧(6月20日)

方式:您可在活动时间内任意时间到校友总会办公室提交需要保管的物品然后登记相关信息,领取保管号码牌,也可在6月20日学校餐饮大厦西侧举办的“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场参加活动; 您可以用我们统一为您准备的信纸誊写,也可将您已准备好的信件直接交给我们.我们会把所有的时间胶囊装进独立的信封妥善保管,保管期为5年。5年内任意时间联系校友总会,我们将以快递的方式把你的时间胶囊返还给你,或者你也可以凭借保管号码牌返校领取。



活动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故事征文活动

时间:即日起——6月20日

征文主题:你的故事,你的经验,你的欢喜,你的遗憾,你的毕业季...

征稿平台:校友总会微信平台、校友总会官方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