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端午假期间我校多个班级校友返校聚会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深情返校园。端午节期间我校机电学院050212班、050217班、050218班,电信学院050410班以及建工学院给排水专业校友欢聚校园,共叙同窗、师生情。

校友总会办公室、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热情参与保证了返校活动的顺利进行,受到了校友的好评。联谊活动中,校友们分别到金花、未央两校区参观了图书馆、兵器馆、宿舍、体育场、教学楼等,并与学校老师召开了返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工作发展现状和相关学院发展现状并聘任了班级校友联络员,参会的老师表示,希望校友们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关注、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回馈母校。校友们也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之恩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返校过程中,机电学院050212班和050217班、050218班校友分别认捐了068、078号校友银杏树,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建工学院给排水专业校友还为本专业学弟、学妹做了一场经验分享会,分享他们在校学习及职业生涯中的经验与教训,并现场解答了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

此次假期校友班级集中返校活动得到了学校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