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羽动心弦,强健西工人——我校举办2023年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适逢三月天,春意满校园。在这个春意阑珊的时节,为凝聚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3月25日上午,我校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度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副校长刘卜出席了活动。

刘卜致欢迎辞,他指出,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是学校常态化举办的一项文体类活动,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共话友情、务实交流搭建了平台。

裁判长秦勇宣布了比赛规程,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选手们身姿矫健、志气盎然,互相密切合作,你来我往,打得火热。球拍挥舞的弧线、他们跃动的姿态,展现了西工人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观众的呐喊声激情澎湃,球与球拍弹射飞舞,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师生联队以8:5的比分战胜了校友队,夺得冠军。

赞助单位农行钟楼支行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羽毛球交流赛由校工会、基础学院、教工和校友羽毛球协会共同组织。

 

文:付馨瑶  图:朱晋中 付馨瑶 魏芝茜 王璐  审核:周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