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电信学院020410班校友归程探母校


时光冉冉,恩情深深,2016年11月19日,我校020410班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回母校探望师恩。校友们通过聚会再叙同窗情谊,共话母校情长,交流近年来各自的经历,了解母校发展概况。

 

毕业多年,当校友们再次相聚在母校时,参观当年学习过的教室、图书馆、校史馆、兵器馆、挥洒汗水的体育场、金花校区的美景及风景如画的未央校区,追忆当年的致学生涯,大家纷纷感慨母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都为母校焕发出的勃勃生机赞叹不已。

 

电信学院院长高嵩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科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在校学生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们抒怀了“爱深深,情浓浓”的学子归校之情,深情地回顾了在校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当前个人的发展状况,衷心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回馈母校,希望母校能培养出更多有用之才。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副院长王鹏,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守民,信息与通信工程系雷斌老师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