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工社区

三级教授--谢立仁


    谢立仁,男,1964年3月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1985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5年到西安工业大学工作,曾经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等。

    主要从事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等的研究、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参与教育部社科基金、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横向等科学研究项目17项,主编《市场营销学》、《企业管理》教材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一、二等奖。2014年获“陕西省教学名师”称号。为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园区、教学团队、精品课程等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

    现主要依托营销决策学术团队,从事品牌战略、网络营销等研究,认为品牌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和参与市场竞争利器,应加强品牌塑造、品牌维护和品牌文化建设;网络营销的“井喷式”发展对实体营销的冲击加大,需加强针对性研究和强化系统性监管。现任陕西可靠性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兵工学会企业管理分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