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英特尔(中国)公司、北京奥普雷斯公司到访艺术与传媒学院


5月19日,我校校友、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渠道与零售市场部总监杨景洲、北京奥普雷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国泰一行在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陪同下到访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院长王若鸿及相关专业教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会上,院长王若鸿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基地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硬件建设和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合作。

杨景洲总监、侯国泰董事长也分别就校企合作模式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借助硬件投入,搭建设计师工作室交流平台的设想;通过光辉城市、VR设备的整体构建,增加实验室投入与使用频次,既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又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前景广阔。

随后,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并为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