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三十年返校——83706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共叙师生情、同窗情


 

    6月18日,我校计算机学院83706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副校长刘建勋、雷亚萍、计算机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83706班当年任课老教师与20余位校友欢聚金花校区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刘建勋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时刻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发展与进步,校友走多远,学校的围墙就有多大,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也希望广大校友时刻心系母校,与母校一起不断发展壮大。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国介绍计算机学院发展情况,期盼各位校友和学校、学院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介绍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校友总会将努力做好校友的“大管家”,服务校友、服务学校。

    老师们回忆当年给为83706班代课时的情景,对他们如今的成功表示欣慰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创造辉煌,迈向下一个成功,刘智慧老师还即兴作诗一首送给学生们。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了对母校、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之情,现在的成功离不开母校和老师们的栽培及同学之间的帮助。

    最后,副校长雷亚萍再次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给予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反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