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暑假期间西安工大多个班级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暑假期间,一直酷日炎炎,但任何艰难险阻也挡不住西安工大校友们重叙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的热情。光电学院0301110班,材化学院030304、030305、030306、87605、87606班,机电学院8721,87419班,63337班,材化03级环境工程专业2个班级先后举行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各位校友们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丢下自己亲爱的家人,不远千里,从祖国的大江南北、五湖四海来到自己魂牵梦断的地方——西安工业大学,久别重逢,欢聚一堂。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暑假期间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精心组织、积极筹划、热情参与。联谊活动中,校领导、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向各位校友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布局、本、硕士招生等情况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友们发展好、壮大好自己的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回馈母校,关注、关心母校发展。

    校友们也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之恩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87605、87606、8721,87419四个班级分别认捐了一棵银杏树,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