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010406班同学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温暖的情怀流淌在美丽的母校。2015年10月1日,西安工业大学电信学院010406班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校友们分别参观了我校洪庆校区、金花校区、未央校区、校史馆等。毕业十年,校友们又再一次结队重游金花校园,一草一木都令人心情格外兴奋与激动。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校友们纷纷寻找起自己当年的身影,深深怀念难忘的青春岁月,久久不愿离开,纷纷合影留念。接着,大家又来到未央校区,走在美丽的未央校区,看到一栋栋宏伟的教学楼,感受着校园的日新月异,校友们都为母校校园的焕然一新啧啧赞叹,不禁被环境优美的校园和气势恢宏的新图书馆所吸引,为学校的巨大变化所震撼,为母校今天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并衷心祝愿母校繁荣昌盛,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扬西工精神,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