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五年返校——艺术与传媒学院99级艺01班校友返校聚会


十五载,感激恩师,再重逢,同窗情真。近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99级艺01班2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致敬青春,感谢师恩,分享成长历程,祝福母校蓬勃发展。



当天,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若鸿、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于唯德与来校校友举办了师生交流联谊会。会上,与会师生首先观看了“回忆十五载,再叙师生情”专题影片,各位校友被影片中青春的片段、青涩的记忆深深打动,往事如风、岁月如梦,伴随着轻扬的音乐,校友们眼含泪水,回忆泛上心头,触动心扉。

影片结束后,王若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详细介绍了近十年学校及学院所取得的突破和成绩,校友们被学校和学院的成长所鼓舞,为所获成绩啧啧称赞;王若鸿还向来访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给予母校更大的关注和支持。

随后,与会校友一一发言,介绍成长经历和目前状况,校友们发自肺腑的感言,真情流露,感人至深,仿佛让大家重回学生时代。

会后,校友们重游金花校区校园,探访专业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抚今追昔,为学校的蓬勃发展祝愿、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