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三十五年返校——82904、82905班校友相识三十五周年返校


8290482905班校友相识三十五周年返校

420-2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8290482905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忆峥嵘岁月,重温激荡青春。校友们首先参观了金花校区,重回当年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随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未央校区、校史馆、兵器馆、经济管理学院,大家纷纷感慨母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焕发出的勃勃生机赞叹不已。

之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校友们齐聚一堂,共话回忆,共谋发展。座谈中,刘卫国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在6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和广大校友凝结了深深的校友情、师生情,是母校造就了校友,使校友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五湖四海,同时校友也塑造了母校,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努力,为母校增添了光彩与声誉,是母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直接体现。最后,刘卫国祝各位校友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刘建勋和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曹玉玲分别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校友们对本次返校学校给予的精心安排、热情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对母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深深的骄傲!许多校友在座谈会现场激动的热泪盈眶,时间能改变容颜,但改变不了永远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正是“两年西工缘,一生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