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人文学院法律系2003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9月23日,人文学院2003级法律系三个班近40位校友在毕业十年之后返回母校,举行聚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晔、校友联络科科长魏明明以及人文学院法律系教师与校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同时简要介绍了近十年西安工业大学以及人文学院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成果,雷书记表示学校的前途是辉煌的,而校友则是西安工业大学最为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和母校通过更加密切的联系,取得共同发展,打造西安工大命运共同体。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晔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她说“四年西工缘,一世西工情”,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来看看,并且衷心地感谢各位校友对于学校校友会的建设所做的贡献。法律系主任付晓松代表教师表达了校友的欢迎,勉励他们追求更大成就。

随后,杨拓、李鹏两位校友代表全体校友发言,讲述了返校后看到学校近十年变化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真挚的感谢和深切的怀念。各位校友也纷纷发言,汇报了各自发展现状,祝贺母校近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法律系金博副教授表示,十年后再次看到各位同学,感到非常亲切,校友情是最为纯真的感情,校友聚会一方面是追忆自己少年情怀,另一方面也是重新寻找人生坐标、获得新动力的契机。

       校友们于上午参观了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洪庆校区,下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兵器馆,为感恩母校,2003级法律系校友向我校捐赠银杏树一棵,祝福母校的发展更加蓬勃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