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040903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2018526日,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日子,一个特别的日子,也许是上苍也知道了我们的不一样的心情,平时烈日当空,这一天居然飘着小雨,天气凉爽了很多。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毕业10年了,还清楚的记得我们的班号040903,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即便过去了10年我们依然清楚记得自己的学号。526号,一大早我们班回来参加毕业10年聚会的同学在学校门口集合,阔别10年,同学们都发展的不错,大部分同学成为了公务员,同学们的样貌有没变化还是大学时候的样子,有的同学相比丰腴了一些,岁月让我们都多了一些成熟。

我们先参观了学校图书管,这里是最让我们引以为傲的,当时我们的图书馆规模以及外形在西安地区的大学里面是最好的,我们曾经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的青春时光,所以充满了很多的学习的美好回忆。然后到了们的体育场,篮球场地,学校的东门,学校变化好大啊,和我们毕业的时候已经焕然一新了,想当初我们是在大三的时候从洪庆校区搬到未央校区的,搬校区的那天也是下着雨,那时候未央学校只有教学楼,图书管和刚修建起来的宿舍楼,学校很多地方是没有路的,都是黄泥地,更加没有现在漂亮的绿化,就连宿舍的床板都是我们自己抬到床上的。这些年,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里面绿化好漂亮,有了林荫小道,凉亭,湖和含苞待放的荷花,甚至还有可爱的野鸭,原来的水泥跑到场变成了舒适的塑胶运动场,还修建了棒球场,还有同学在里面打棒球,这是我们当初都没有的,我们的公寓前面变成了花坛里面种植了各种花卉,学校还开了温馨的咖啡馆。最后一站地就是我们的饭厅了,变化太大了,三层楼,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温馨,这里汇聚了西安各种特色的美食。学校知道我们毕业10年聚会,还给我们每个人准备了20元餐标的就餐券,我们一起买好了各种小吃放在一起,同学们聊着我们美好的过去,品着学校请我们吃的校园美食,真的感觉好美好啊,好幸福,我们似乎又回到了我们的大学时光。

   哦,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学校了,感谢学校的接待,感谢学校的培养, 无论我们天南海北,无论时间过去了多久,我们依然牵挂你,我们美丽的母校,我们爱你。等到毕业20年的时候,我们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