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机电工程学院040201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有一种感情,永不过时,日久弥新,那就是同学情。有一种回忆,永不腻味,心中悸动,那就是校园生活。

2018年6月机电工程学院040201班23名校友重聚母校,重游校园,畅谈师生情谊。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在张晖老师热情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人员的讲解中,同学们对前辈们的艰苦付出感到敬佩,学校在艰苦中成长,在励精图治中壮大,学校规模不断扩大,为教育事业和国家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兵器馆,了解了我国和其他主流国家的兵器发展史,兵工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特色,得益于前辈们的辛勤耕耘,许多同学能够在兵工行业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兵器馆之后,同学们来到工2-301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室,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马保吉、党委书记赵玉厚、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张晖老师向校友们表达了学校对返校校友的热烈欢迎和深切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博士点建设和专业国际认证,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学校的快速发展。随后,每一位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发展状况,分享了各自发展中的收获和感想。深情回忆了大学时代的校园生活,师生情,感叹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随后,姚老师代表学院颁发了校友联络证书和校徽,希望同学们多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赵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中午,学校给同学们提供了返校纪念餐券,让各位同学重温学生时代,在学校网红餐厅就餐,整洁、时尚,多样化的餐厅另同学们流连忘返,一同体会在母校的那段纯真时光。随后,同学们继续参观了未央校区、金花校区校园,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更吸引着我们等待着下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