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04011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8年7月14日15日,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迎来了040111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校友。光电学院弥谦书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班级辅导员唐晓坤、宋俊杰,应邀出席了活动。

7月14日下午,校友陆续到达聚会地点并签到领取了十年聚会特别定制的聚会T恤衫,校徽、学校的发展简介册,聚会活动在晚上7:00正式开始,大家依次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人生经历。毕业至今,校友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不仅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就,大部分同学也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弹指十年,时光飞逝,大家共畅叙师生情,畅谈着曾经美好的大学时光。

7月15日上午,校友们在班长李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的讲解人员详尽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动态、学生活动、教学成果等各个方面,校友们认真的听取了讲解,并在不断地讨论着上学时期熟悉的老师和领导以及学校的点点滴滴。上午10:00,在未央校区银杏大道举行了“一树成林,聚力西工”银杏树认捐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为040111班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致辞,随后,弥书记也代表学院做了讲话并合影留念。最后,弥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光电学院的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中午,校友办公室给各位校友发放了就餐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母校本科复办4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返校感到无比的兴奋与高兴。大家无不对母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自豪与骄傲,母校,它承载了我们的梦想,成就了我们的青春。040111班全体同学借此献上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愿母校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追赶超越,成为西北一流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