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再叙师生情缘,重忆花样年华——建工95级校友重聚首、共回家



7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95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忆峥嵘岁月,重温激荡青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副书记张治宏及部分教师代表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全程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活动。


下午,学院领导与校友们齐聚一堂,共话回忆,共谋发展。张治宏主持了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张英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她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注西安工大的发展,共享母校发展成果。教师代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也都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感叹时光飞逝,也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称赞不已。座谈会上,张英代表学院为两位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之后,杨长青副主任与陈希涛、唐毅两位校友签订了银杏树认捐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未央校区,追忆青春岁月。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慨师生之情、母校之情是一辈子难忘的。他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巨大成绩非常震撼,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为能成为母校的一分子感到荣幸,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决心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厚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母校增光,期望再回母校学习,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