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西安工业大学本科教育复办四十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函


邀请函

尊敬的78级校友:

学校于1978年恢复本科办学这一历史性决定,是学校教育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恢复本科办学40年来,西安工业大学凝练出了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形成了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学校扎根西部,献身国防,努力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服务,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40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日益提升,科研实力逐步加强,社会声誉稳步提高。78级校友是学校恢复本科办学首届毕业生,你们毕业后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驰骋大江南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为展示学校恢复本科办学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弘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凝聚校友感情,学校决定2018921-23日举办“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为主题的本科教育复办40周年纪念活动。

亲爱的各位校友,40年前,你们在这里点燃梦想;今天,我们期待您再次踏上西安工大这片热土,与母校、老师、同学再叙情缘!

顺颂 夏安

西安工业大学

201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