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电子系04届十班毕业十年重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暮然回首,十载春秋。


十年前的我们~毕业啦~!


十年后的我们,再聚首~!


我们又回到了培育我们的母校,正好也是新学期开学,和中秋佳节,感觉眼前又浮现出十年前一帮从高考大军中突围的莘莘学子,也是在开秋季节里面,高喊着:大学,我们来啦!的呐喊声,欢快的认识母校,认识校友,认识同学,认识宿舍兄弟。


在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我们回忆这四年的大学时光,回忆这学校老师的风格独具的教导,说笑着当年的趣事,和感受学校不断勃勃生机,欣欣向荣的变化。


楼多了!食堂伙食丰盛了!但是学校那份气息和感染,依然熟悉的味道!


有道是正赶上,母校本科复办四十周年,每个十年,母校都会有一个崭新的提高和变化!我们也是母校发展的见证人!学校不仅仅传道授业解惑,也传达了最正确的理念,敦德励学,知行相长。成熟的校园文化,让我们每一位享受母校恩泽的学子,都有更好的未来!


祝愿和希望,同学们越来越幸福!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把教书,育人,祝更多的学友,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