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大专题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带队赴我校对接“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



10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楼文晓副局长带领市科技局成果处、生产力中心及市投资委招商策划和营销处负责人来我校就“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业大学专场活动组织筹备工作进行对接。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了对接会。

 

会上,雷亚萍首先对楼文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投资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她指出,自活动安排部署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取得了丰硕成果。她表示,学校一定会结合西安工业大学学科特点和校友资源,凸显学校特色,办好专场活动。

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姚颖介绍了校友邀请、拟签约项目等学校前期筹备情况。市科技局、投资委相关负责人就专场活动安排、会务筹备、拟签约项目等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专场活动方案及下一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逐项沟通确认。

任海鹏、刘建勋分别对学校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大学与城市血脉相连,共融共生,学校一定全力以赴办好专场活动,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得到市级相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

楼文晓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筹备工作要求,希望各方协同配合、各负其责,共同办好西安工大专场活动,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西安经济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随同参加对接会有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友总会办公室、科技处、兵研院、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