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大专题活动】学校召开“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业大学专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


    10月29日下午,“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业大学专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卜、任海鹏、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会议。

    大家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场活动工作方案及各单位责任的分工。


    刘卜、任海鹏、刘建勋分别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划清责任、通力合作,保证前期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雷亚萍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此次活动是展示我校办学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契机,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校友和全校师生凝集力的重要良机,各部门一定要细致、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随同参加筹备分工协调会有党办校办、校友总会办公室、宣传部、规划处、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兵研院、学生处、研究生院、总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