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大专题活动】我校积极推进“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业大学专场”活动签约项目对接


11月7日下午,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陪同维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凤英、总裁张新虹,维新制漆(江西)有限公司海绵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陈光林一行前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与沣西新城管委会就相关项目进行对接。沣西新城招商局二分局局长李庆,海绵城市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梁行行、技术员石战航等对叶凤英一行热情接待。

在对接会上,李庆介绍了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的建设规划和布局,石战航介绍了沣西新城海绵城市建设的关键技术和设计理念。

张新虹简要介绍了维新控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陈光林介绍了公司参与海绵城市建设的实践。叶凤英就海绵城市建设的理念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表达了参与沣西新城建设的意向。

双方对将来的进一步合作均表达了良好的意愿。

杨长青介绍了我校承办百万校友回归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表达了学校愿意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叶凤英一行还短暂到达我校未央校区,受到了校长雷亚萍、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