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79404班校友纪念相识40周年返校再聚首


6月1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79404班20余名校友纪念相识40周年返校重聚。

校友们上午到达金花校区,参观了金花校区的图书馆、教室、操场等,之后乘车来到未央校区参观了兵器馆,并在学生食堂就餐,追忆青春岁月。

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校友座谈会,校友与学校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共话回忆,共谋发展。副校长刘卜出席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玉厚参加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主持会议。会上,副校长刘卜致欢迎词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表示,79级校友是见证国家和学校历史变迁的一届校友,更是为祖国发展付出了不可磨灭功劳的一届校友,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注西安工大的发展,共享母校发展成果。接着各位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追梦,在路上》。姚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的情况,赵玉厚向校友们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和学生培养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赵玉厚为校友联络员王抗虎颁发了联络员证书,姚颖并与校友代表何培德签订了银杏树认捐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代表同重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感叹时光飞逝,也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师生之情、母校之情是一辈子最难忘的,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祝愿母校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