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大专题活动】我校校友项目落地曲江


20181124日,“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业大学专场活动签约现场,我校校友企业重庆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集团)与西安市人民政府签订了西安教育产业开发项目。校友总会一心一意为校友服务,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借助学校品牌和影响力,反复和西安市有关部门沟通、协商,持续推进该项目,在学校和重庆新鸥鹏集团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近期在西安曲江正式落地。

64在西安曲江管委会,我校校友企业——新鸥鹏教育产业集团与曲江文化投资集团、签署合作成立“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投资集团”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00亿,曲江管委会主任姚立军、副主任顾育英,曲江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李铁军,副总裁彭海涛;新鸥鹏集团董事长、总裁周永勇,新鸥鹏集团执行总裁,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战洪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新成立合资集团公司目标“快速全国化布局,打造中国第一文化教育品牌,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新鸥鹏教育集团发轫于1993年,是专注教育投资与发展的集团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新鸥鹏教育集团已拥有3所大学、9所中学、3所小学、31所幼儿园,是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企业之一。旗下学校包括: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巴川中学校、巴川小班实验学校、巴川国际高级中学校、巴川新高中实验学校、潼南巴川中学校、江北嘴巴川、巴南巴川、美国FPA巴川学校、巴川国际(连锁)幼儿园等品牌学校,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在校师生逾5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