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机电工程学院包装专业毕业10周年重返母校


2019年6月8日,正值端午佳节之际,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喜迎2005级包装工程专业050217、050218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校友。毕业十年同学重游母校,师生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叙师生友情。

机电工程学院张晖老师带领校友游览了校园,参观兵器馆、图书馆等。校友们经过熟悉的广场、幽静的小路、难忘的宿舍、亲切的餐厅,回忆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再聆听张晖老师讲解这些年学校环境的改变,看到博苑广场的荷花池、茂密的树林和路边盛开的花朵,校友们赞叹学校优美的环境。在穿过校友银杏大道时,校友们精心挑选了一棵象征着友谊的78号的银杏树,作为050217、050218班的认捐班树。

随后,校友和学院教师在工2-310机电工程学院学术交流室进行交流座谈,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洪喜、教师袁艳、李小丽、周宪、赵鹏、张晖、薛鹏等应邀出席,会议由张晖主持。

会上,王洪喜老师向从各个岗位中回归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通过学院的特色、学科的发展、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杨长青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发展经历和近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位校友能加入学校的大平台,关注母校的发展,也欢迎校友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与母校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各位专业老师讲解了专业的发展经历,回忆当年教书育人的往事。每一位校友也都介绍了自己的所在单位和工作现状,分享了各自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收获。

随后,杨长青代表学校为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王洪喜、袁艳老师分别代表学校为050217、050218班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

最后,各位老师与校友一同回忆了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中午,校友们在学校餐厅就餐,在各窗口间寻找当年记忆的味道,重温了当年学生时代的感受。

随后,校友们又回到金花校区参观,寻找校园中脑海里的印记,感受到熟悉亲切的环境,更加坚定了要珍惜现代的美好时光,同时也为更加辉煌的明天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