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专业返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返校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深情返校园。6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欢聚校园,共叙母校情。

8日上午9时,校友们开始陆续返校,在工科四号楼202教室进行了专业交流会,给排水科学工程系主任赵群英老师首先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及建工学院给排水专业的发展状况。

听了赵老师的发言,校友们都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在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骄傲,为学院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地喜悦。老师和校友分别做了互动交流。校友与昔日的老师们共话回忆,感慨母校之情、师生之谊。他们对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纷纷表示决心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厚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母校增光。

返校的校友还为在校生做了一场经验分享会,分享他们在校学习及职业生涯中的经验与教训,并现场解答了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在校生从专业就业前景、工作待遇、就业薪资以及考研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疑问,校友从多个角度帮他们分析并回答这这些问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殷切期望。交流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追梦在路上”。

参加了上述活动的还有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杨学福,教师代表赵平歌、董艳慧、李侃等。

文:白洋

图: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