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暑假期间多班级校友返校聚会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深情返校园。暑假期间,我校机电学院8704班、材化学院9032班、电信学院955个班、经管学院954个班,计算机学院9562班、建工学院9610班、人文学院05级广告专业、体育学院051101、研究生0651班和0652班及0691班等近20班级的校友欢聚校园,共叙同窗、师生情。 



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学院及保卫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热情接待返校校友,保证了各个班级返校活动顺利进行,受到了校友的好评。联谊活动中,校友们分别到金花、未央两校区参观了兵器馆、宿舍、体育场、教学楼等。部分班级还与学校老师召开了返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和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工作发展现状和相关学院发展现状,并聘任了班级校友联络员,参会的老师表示,希望校友们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关注、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回馈母校。校友们也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之恩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返校过程中,部分班级认捐了校友银杏树,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