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工业工程050216班毕业十年母校再聚首


雨过天晴,秋风送爽。2019921日上午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工二-310迎来了工业工程050216班毕业十年母校再聚首座谈会。参会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书记路金龙、教务处处长闫莉、副书记姚敏茹、校友总会杨平平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张晖、周占峰、于广伟、薛鹏等老师,还有工业工程05021624名返校校友。

上午9点张晖老师在学校西大门迎接校友返校,并与学生合影留念。走进校园,张老师为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讲解了十年间西安工业大学发生的变化,并带领校友们一起穿过郁郁葱葱、果实累累的校友林。校友们精挑细选了寓意80年代的编号80的银杏树。

 

上午10点在张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走进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看到了他们当年作为未央第一级入学的学生,参与了举行入学典礼的照片,心情无比激动,增加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

上午10点半张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兵器馆,享受西安工大的兵工文化,感受了“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精神。

 

上午11点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工二-3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首先,由路书记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致欢迎辞。 随后闫处长作为原工业工程专业的负责人,回忆了学生在上学期间的难忘事件,又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发展前景。接下来每一名校友都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经历和现状,校友们分享了他们走入社会,成就事业的精彩事迹。

 

在会谈最后,校友总会杨老师代表学校与校友联系人举行了校友林认捐仪式,深刻体会到了“敦德励学、知行相长”校训,与老师们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

座谈会后,全体老师与校友在图书馆正门合影留念。接下来校友们与老师兴致勃勃的来到网红餐厅就餐,校友们又找到了当年上学的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校与校友的感情,也拉近了校友们之间的距离。学校期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且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大的发展,实现人生理想,共同助力学校腾飞。


                文:张晖  图: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