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04级人力资源校友秦玉宝回校作报告


2019年10月22日,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秦玉宝校友,在教五楼505人力资源管理实验室和17级、18级人力资源管理卓越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经验交流分享会。秦玉宝校友在国际济丰包装集团做了近10年的HRM。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校友指出有方向地走好自己的路

形势造就人才

秦玉宝引用罗振宇的话:不是没有人愿意给你公平,而是做不到。当今社会,需要的是具有外语、沟通、组织协调等能力的综合性人才。所以,未来我们要更注重能力的比拼。

能力决定高度

        HR要做的是管理。他们需要了解企业,广交好友,做好招聘、培训、绩效管理、薪酬设计等工作,也要能够解决企业矛盾和纠纷。

努力才有机遇

秦宝玉用毛不易的例子向我们证明,“对未来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能否做好HR与性格有关,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做好自己,训练开阔性思维,坚持职业目标。





     这次交流分享会时间虽短,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秦玉宝以名人事例启发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积累实力和经验。相信未来大家都会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