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电信学院05级校友返校聚会


12月7日,电信学院2005级12班和11班的校友重返母校,参观校园并进行校友座谈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带领校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友们纷纷感慨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领略到科技书香的魅力。接着校友们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西安工大光辉悠久的历史画卷缓缓展开,一张张解说板下,凝聚的是几代西工人的奋斗历史。校友们还自发为学校题了“桃李满天下,西工在我心”的谢辞,抒发了他们对母校诚挚的感激之情以及美好祝愿。最后校友们漫步校内,欣赏冬日校景,为参观校园画上圆满句号。 

11:00,校友们来到了工5-404。党委书记张忠老师,办公室副主任马雅玲老师,校友总会办公室杨莎老师对校友们进行了热情迎接并开展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校友们的言语中既有许久未见的想念,也有对母校快速发展的感慨。最后,张忠老师和杨莎老师分别为校友颁发了联络员聘书以及捐赠证书,大家在合影留念中结束了今天的座谈会。 

此次活动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让母校情、校友情、同学情更真、更浓。

 

文、图:黄唯倩

来稿: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