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校友黄明智教授返校作学术报告


12月16日下午,校友总会邀请我校2001级材料与化工学院校友黄明智返校作学术报告。黄明智是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批“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

黄明智先与材化学院、建工学院以及校友总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对黄明智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对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能多与母校联系、沟通,加强合作。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向黄明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黄明智与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负责教师就本专业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黄明智为我校材化学院、建工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做了关于“典型废水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心无旁骛、踏踏实实的在本科阶段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和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文:杨莎  图:材化学院   审核:姚颖

来稿:校友总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