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迎校庆 诉恩情——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云校庆”系列活动


为表达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云校庆”系列活动。

本次机电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共分为七部分,包括云讲座、云课堂、知识竞赛、同学访谈、原声故事、视频祝福等多种活动形式,学生们积极参与,讲述自己与西安工大的青春故事和不解情缘。其中,“了解西工历史 传承西工精神”校史知识竞赛,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增强学生对学校历史的了解。“迎校庆•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以及“迎校庆•党建课堂”讲座两个活动,邀请到优秀校友和党员为学生分享成长故事和成功经验。“迎校庆•三行情书寄语母校”以及“笔尖上的母校: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活动,以线上推送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对母校的印象、自己在母校难忘往事等方面,通过文字、书法作品的形式倾诉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迎校庆•祝福母校:今天是你的生日”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作品,分为歌唱类、乐器表演类、舞蹈类等,学生用不同方式诉说对母校的爱。“音符上的母校:听我说谢谢您”活动,通过线上征集有声作品,表达师生对母校的赞美之意和感恩之情。

此次机电工程学院“云校庆”系列活动吸引了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校友等1000余名师生的广泛参与,展示了学院师生对母校的感激与热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线上用自己的方式向母校献上了一份份诚挚的生日祝福,祝愿母校永远辉煌、再谱华章。


文:唐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