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校友会与杰出校友合作成功入选百优案例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我校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校友会秘书长李育英老师带队与我校9552班丁积杰校友合作的“同天下之利者,所以得天下—西安山脉科技的股权激励之路”成功入选百优案例(微案例)。丁积杰校友现任西安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本次案例的开发是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校友会首次与校友企业之间展开的学术合作,从开始的考察、调研、交流到最后的定方向、定题目,案例开发团队先后去山脉公司走访了两次,丁积杰校友都给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还在线提供各种案例开发所需的数据。

这次入选提升了学校管理案例开发领域的影响力,有力助推了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及学科建设,与校友合作为营造积极的学术氛围打开了新的历史局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标杆,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审核:周黎萍

文、图: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