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调研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与鄠邑区


2021513日,副校长刘卜、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一行5人到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与鄠邑区校友代表座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敏涵、副校长刘少阳、党政办公室及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78级校友、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科技委委员杨建光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敏涵代表学校对刘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他畅谈了在西安工大学习、生活的深刻感触,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巩固友谊,共同进步。 

刘卜代表学校对刘敏涵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他希望两所学校互学互助,共同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母校交流工作。

 

杨建光校友介绍了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深情回忆了求学时的点滴。姚颖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FANUC智能制造中心、国防展览馆、戴勒姆基地等。



:黄彦军     图:郭辉     审核: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