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调研中北大学并看望山西校友


5月29日,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带队赴中北大学调研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并与山西部分校友进行座谈。

29日上午,我校一行四人赴中北大学调研交流。中北大学副校长刘俊、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张胜利及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刘俊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愿景。他强调,两校情谊深厚,合作往来渊源已久,希望两校进一步沟通信息,深化合作。刘建勋对中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情况。

 

适逢中北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刘建勋为中北大学校友会赠送我校教师的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随后,双方围绕校友工作机制完善、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校友资源整合助推学校和地方发展以及基金会运行机制、项目基金设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中北大学校友之家展馆。

 

29日下午,刘建勋一行与山西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就山西目前三个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正式启动山西校友会的换届重组工作。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会持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

 

 

/图:黄彦军 审核: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