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刘卜带队看望杨有庄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6月9日,副校长刘卜带队看望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局局长兼党委书记杨有庄校友,随后调研了校友企业——西安美人鱼文化创意产业园。

 

刘卜代表学校对杨有庄表示慰问,并感谢他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杨有庄对母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心系校友,回忆了自己工作历程和西北兵工的发展史,并表示愿意发挥余热,继续为母校做贡献。

 

随后,刘卜一行五人前往西安美人鱼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创意园总经理、我校05级文学院校友王水峰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园区十四运官方特许商品线上运营中心、网络直播室、影棚、众创空间等服务设施,了解了园区发展理念和产业方向。座谈期间,双方就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等领域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校友总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

文:尤行 图:尤行 审核: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