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校友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


为促进我校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推动“校友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后的有效使用,39日,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了校友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平台开发公司技术负责人校友信息服务平台的功能特色、使用权限以及安全管理等操作方法和业务流程。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试,并就平台使用、校友联络、新时期如何借助新平台开展校友工作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校友信息平台的重要性,帮助校友尽快完成平台注册,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校友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学院发展凝聚更多校友力量。

据悉,校友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校友信息查询、加入校友组织、参与及发起校友活动、事务代办、加强校友互动等一站式服务,能够有效实现数据共享和校友信息的自动化、一体化更新。平台计划于68周年校庆日开始试运行。

校友总会办公室及各学院校友分会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文:杨莎  图:付馨瑶  审核:周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