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活动预告】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68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凝聚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西安工业大学决定于3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在我校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 “羽动心旋 强健西工人”2023年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校工会负责组织教职工队员参赛;基础学院负责组织学生队员参赛并负责制定赛程、裁判等比赛相关事宜;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组织校友参赛队员、赛场布置、车辆安排等后勤保障事宜。 

二、乘车安排

 

1.需要乘坐两校区班车请在报名时进行备注。

2.自行驾车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来访信息,被访人一栏填写:黄彦军。

 

3.导航地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西南门。 

三、校友参与方式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校友请联系我校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李达校友进行报名。联系电话∶13991295827(微信同号)

本次活动提供比赛用球和水,活动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钟楼支行赞助支持!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前来观赛。


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工会

基础学院 校友羽毛球赛分会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