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西安工大举行校友纪念石揭幕暨兵器模型捐赠仪式


9月29日下午,我校分别举行了78级校友纪念石揭幕仪式和校友企业兵器模型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发林出席了仪式。活动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主持。

全体78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学校新落成的双创楼前捐赠纪念石,并设立“西安工大78级校友基金”。揭幕仪式上,78级校友代表李永钊表达了捐赠纪念石的初衷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他表示78级校友永远铭记母校的培养之情,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雷柏林解读了纪念石蕴涵的特殊寓意。文学院院长冯希哲教授解读了纪念石题词勒石誌。

校长雷亚萍在揭幕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全体78级校友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纪念石的落成为西工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也将成为学校与校友守望相助、心心相印、同步发展的新丰碑。

78级校友代表马永社、王林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发林共同为纪念石揭幕。

纪念石揭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移步至兵器馆举行兵器模型捐赠仪式。校友企业代表赵新生表示,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拓展和学校的合作领域。校长雷亚萍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助力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领域的发展。副校长刘发林代表学校接受兵器模型捐赠。

78级校友代表、校友企业代表、党办校办、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