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二十年返校——91建03班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


      酷日炎炎,挡不住校友们重叙同学情和回访母校的热情。7月19日,建工学院91建03班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在西安工大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路金龙,宣传部部长、91建03班第一任辅导员任慧英,研究生部主任、91建03班任课教师刘卜,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黄越及教师代表刘斌和郑爱武等一同参加了联谊活动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建勋对校友们的回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和校友有很大关系,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继续关心、关注西安工大的成长,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黄越就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布局、本、硕士招生等情况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
      宣传部部长任慧英作为教师代表向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路金龙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情况、校友奖学金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力,并向各位校友发出60周年校庆的盛情邀请。
      最后,校友们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此次回访母校的美好心情和对母校发展变化的骄傲之情,并即兴表演《三句半》节目,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金花校区、未央校区和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