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校友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通知


广大师生、校友:

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9日-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这是光电行业的一大盛会,也是光电行业校友、师生的一次聚会。

2019年我校首次组织校友、师生参加深圳光博会以来,受到了校友和师生的广泛赞誉。这样的活动不但向社会宣传了西安工业大学,也展示了学校光电相关专业的科研实力,同时为光电行业校友及学校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桥梁。

因此,2020年学校将组织校友、师生参加本次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入群

校友总会办公室将把“西安工大2019年深圳光博会”微信群改名为“西安工大2020年深圳光博会”。大家可以相互邀请进群或扫码进群或联系我们入群。入群后我们会组织接龙报名对参加本次光博会的校友信息进行登记。


联系人:尤老师

联系电话:18792698638(微信同号)

2. 参展

作为参展商入场的校友,如果自己所在单位有展位请在约定的时间到学校展位参与活动;如果自己所在单位没有展位,可以和我们联系把展品放在学校展位进行展示,但要在7月22日前将展品信息提供给我们,光博会主办方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展示。

作为观众入场的校友,请在约定的时间到学校展位前参与现场活动。

希望各位校友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我们在深圳相聚。

 

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