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值年返校】我校第一届乐队校友返校


1017日,我校第一届乐队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共议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展望美好未来。

校友们在校友总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未央校园,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史,重温母校六十余载峥嵘岁月,感受学校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西工学子的骄傲和自豪,也对母校的未来发展满怀期待.

                

  随后,校友们与校友总会、校团委、学生乐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情况。

 校友们在轻松温馨的气氛下,回忆了在母校组建第一支乐队的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毕业后个人事业发展奋斗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想为学校发展贡一份力的意愿。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老师介绍了目前学校社团的发展情况。他提到校园乐队可以促进学生智商和情商的共同发展,向大家分享到:智商决定学业,情商决定成功。  

学校乐队学生代表也介绍了目前我校乐队的发展情况。校友们表示很欣慰能看到我校乐队的发展壮大,并给予了学生以鼓励和一些关于乐队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校友总会办公室姚颖主任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

        文、图:白泽昱  曹莹审核:周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