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深圳校友会举办第一届读书分享会


116日早上1000,深圳校友会第一届读书分享会在南山西丽美十美九会所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阅读分享,读书推荐。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及新生校友。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分享人是04级经管学院校友黄玥,他分享讲解了与宋朝历史相关的《大宋帝国三百年》、《汴京之围》、《南渡君臣》三本书。

02级经管学院唐娜校友分享了她对《百岁人生》这本书中关于生命、健康、财富的一些看法。

95级计算机学院赵轩虎校友分享了《平凡的世界》中的精彩片段,98级机械学院郝福亮校友推荐了《干法》这本书。

分享会期间,深圳校友会理事长、81级校友付学军校友分享了他的读书感悟,并为在场校友赠送了精美的书签。

读书会的意义在于知识的交流,观点的分享,希望各位校友能读到更好的,更优秀的作品。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读书:是找寻人生真善美的最有效的方法。

 

/图:04级经管 黄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