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第九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对接会


5月10日上午,学校与西安天一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就第九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赞助事宜召开对接会。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卜、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卜主持。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世界女校长论坛的背景及第九届论坛的筹备情况。西安天一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广翔宇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对本次论坛的设想等,接着双方参会人员就论坛模式、层次、日程安排、资金预算及主要用途等进行了讨论。广总表示,感谢西安工业大学给公司提供了一次为高校、为教育、为文化、为西安做出贡献的机会,公司愿意为本次论坛活动提供资金和创意支持,希望双方可以参考、借鉴历届论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惯例,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华和优化,争取达到合作共赢。雷亚萍做总结讲话,她对天一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是一次意义深远、影响深刻的国家级特色会议,希望双方可以探讨出一个良好的合作模式,争取将此次论坛真正办出地方特色和水平。

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卢莉萍、天一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帆、法律风险副总经理林鑫及副总经理兰晶也参加了此次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