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年校友讲堂第一讲——主讲人:8932班校友姜宇光


庆祝建校62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之--杰出校友姜宇光回校做报告会

4月21日下午,我校8932班校友、浙江音诺伟森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光在教三楼学术报告厅为全校20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成才报告。姜宇光结合人生的丰富阅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理工男脚踏实地,心存高远,如何从刚毕业一名普通的公司销售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兴高新企业掌舵人的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其中既有对专业行业的内涵解读,又有对就业创业的外延分析,开阔了同学们思路,使大家感受到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成长虽易,成才不易,且学且珍惜。姜宇光表示,他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之恩,欢迎毕业生来企业共创事业,今后将和母校共同“追梦,在路上”。

最后姜宇光在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及学校的新建体育场。

本次校友报告会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总务处、材料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