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三十年返校——光电工程学院82105班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


4月23日,清风萦飞,杨柳垂垂,温暖的情怀流淌在美丽的母校。我校82105班校友在阔别母校30年后,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聚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西安工业大学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刘卫国,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刘卫国对校友们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学校的校区建设、学科布局、本硕招生等情况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本届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广大教职工,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向把西安工大建设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迈进坚实的步伐。最后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的直接体现,更是学校发展与进步最热忱的支持者,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继续关心、关注西安工大的成长,支持学校的发展,并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副校长刘建勋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82105班各位校友在祖国的各行各业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壮大自己的同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力。

校友们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此次回访母校的美好心情和对母校发展变化的骄傲之情。大家对老师们和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们分别参观了金花校区、未央校区、校史馆等。毕业30年,校友们又再一次结队重游金花校园,一草一木都令人心情格外兴奋与激动。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校友们纷纷寻找起自己当年的身影,深深怀念难忘的青春岁月,久久不愿离开,纷纷合影留念。23日下午,大家又来到未央校区,走在美丽的未央校区,看到一栋栋宏伟的教学楼,感受着校园的日新月异,校友们都为母校校园的焕然一新啧啧赞叹,不仅被环境优美的校园和气势恢宏的图书馆所吸引,更为学校的巨大变化所震撼。

一同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路金龙,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专业校友分会理事长弥谦,院长高明,82105班辅导员杭凌侠老师及校友联络科科长魏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