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年校友讲堂第四讲——主讲人:9051班校友王星罡


    为使即将就业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尽早规划职业生涯发展,9月28日,学校特邀请我校9051班校友、全球最大光伏制造企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王星罡为在教三楼学术报告厅在校生做讲座。


    王星罡以自己二十多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历和丰富的人生阅历,结合生动案例,分别从简历、面试、职场心态、职场礼仪等方面指导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如何认真修炼,迎接职场。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模拟面试活动,互动问答不断。王总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座风格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全是满满的“干货”,让大家受益匪浅,对职业、职场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希望学校能够多组织此类讲座,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王星罡,西安工业大学9051班校友,从事人力资资源工作23年,曾服务松下、华为、加多宝、漫步者音箱、三众华纳等企业,曾任人力资源总监、副总裁等职务。现任全球最大光伏制造企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同时对历史方面亦有研究,著有《二战中的美国》、《二战中的英国》、《二战中的日本》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