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年校友讲堂第三讲——主讲人:9651班校友蔡小玲


9651班校友蔡小玲来校作就业创业创新专题报告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早规划未来职业生涯。6月12日,学校特邀校友、深圳市捷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9651班蔡小玲女士,为我校师生作《就业—创业—创新》的专题报告。

蔡小玲结合自己人生的成长阅历,从就业者应建立正确的就业心态、选择合适的工作、良好的沟通能力,到创业者的心态、责任、核心竞争力,再到创业目的和创新方法,娓娓道来。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明确目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运用物联网思维和大数据的方法去解决现有产品或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将自身的爱好和个性与事业结合起来,成为自己工作的持久动力,从而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现场互动问答不断。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经管管理学院负责人,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蔡小玲夫妇为了表达对母校的反哺之情,认捐了一颗校友树。